一年十年低吸者学打板三周收益60%的经验
展开
前面一个贴子有记录过程:https://www.tgb.cn/Article/1949155/1
我低吸十年,刚打板三周,为什么要换方法,主要是一个确定性,低吸有时会大肉,但确定性太低,经常上午卖了,下午就拉板,现打板三周全仓收益60%(打板11次,小亏1次,赚10次,10%的肉5次),基本上上的全是龙头,我根本不懂题材,也不懂技术面,我上的股我都不知这个公司是做什么产业的,我到现都不知道宏川做
我低吸十年,刚打板三周,为什么要换方法,主要是一个确定性,低吸有时会大肉,但确定性太低,经常上午卖了,下午就拉板,现打板三周全仓收益60%(打板11次,小亏1次,赚10次,10%的肉5次),基本上上的全是龙头,我根本不懂题材,也不懂技术面,我上的股我都不知这个公司是做什么产业的,我到现都不知道宏川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