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明知道这个股票弱了,为什么还不走,错在哪
展开
当你对一只股票有好感的时候,觉得它能涨起来,结果市场每一次都证明你是错的,但是自己强大的意念让自己舍不得放手,请问为啥,是信仰,还是自己控制力不足,把自己个人想法强加于市场之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