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来中线操作盈利模式太慢,上周开始研究打板手法,经过无数次幻想和推算,觉得打板超短线利润空间很大,至少比我短中线手法收益预期效果高。
然后这周一开始用打板手法操作,每天都在看各位大神的贴子,上网搜集打板方面的资料,然后用20%仓位操作打板。五天了,打板手法让我一直亏损,是不是我的操作有问题?还是我心有杂念?
05.14打板真视通 002771 ,05.15出,亏损-6%,
05.15打板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