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好痒
展开
看到外面石油股一个一个的都在涨停,我还在股份里面趴着。好难受,这是什么原因
建新该拉了,这样走,谈何你龙头的地位,收盘不创新高,出掉一半
建新该拉了,这样走,谈何你龙头的地位,收盘不创新高,出掉一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