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问大家一个法律问题,想问一下,本身持有股票又大肆吹票,算不算黑嘴,违不违法,而且没有证券咨询之类的相关证书,之前东财股吧因此被罚几个,那TGB这样吹票有没法律风险,问明白,以后才敢吹,这是困扰俺很久的一个问题,俺胆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