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错过了牛股阿科力
展开
今天学了一个k线图形,早晨十字星。
[图片]
[图片]
见底的K线真好看,个股可能失真比较多。那我们看指数吧,这是不算是底部结构。至少是短期底部结构。
在猎牛研社学,我还是蛮认真的。每天都会认真写一篇总结笔记,记录自己近期操作和心得。 下周,宁德时代要来了,这周打算买一点深市券商做市值。昨晚看了海中人分析,我也觉得最近5g有戏。所以竞价搞了0.5成 300504 ,我也喜欢买龙头了。死
[图片]
[图片]
见底的K线真好看,个股可能失真比较多。那我们看指数吧,这是不算是底部结构。至少是短期底部结构。
在猎牛研社学,我还是蛮认真的。每天都会认真写一篇总结笔记,记录自己近期操作和心得。 下周,宁德时代要来了,这周打算买一点深市券商做市值。昨晚看了海中人分析,我也觉得最近5g有戏。所以竞价搞了0.5成 300504 ,我也喜欢买龙头了。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