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新生代小散,努力向赵老哥,小鳄鱼大佬看齐!!!
第一次发帖,希望大佬们捧场,交流。
14年9月入市,5178未逃顶,因为当时什么都不懂,个人风格目前较为激进,不适合做中线及波段持股操作,短线目前在学中,最近一段时间盘感比较好!
此贴作为自己成长贴及交流贴,会不定期发送一些比较看好的票作为桃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