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短线就是不能分心,今天按计划在板上砸了万兴科技,一直盯着 300504 ,期待明天卡位洪川龙头出现,一封量没出来准备二封打入,不巧,上板时候来电话!上午收盘 前,看到永和直线,填好单子涨停买入,喜滋滋吃午饭去了!结果回头一看,妈蛋单子没成交?!我去,手贱以为手机坏了,试探点了撤单,居然成功?!结果就是下午看上啥跌啥!最后耐不住尾盘上了点中潜股份,希望明天豆浆带一带这位小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