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者恒强、弱者恒弱,择强汰弱是明智的选择
展开
昨天复盘说了,宏川智慧大单一字那么久去搞盐津铺子和永和自控,盐津铺子竞价顶板,我不确定会不会被砸,开盘迅速换手大单跟上封板,除了竞价也就没给大家几秒钟的思考时间就没机会了,竞价有做的明天应该板进小黑屋。
可能大家比较关心的是永和智控减持的话题,对于这个问题我的理解分成两部分:
1.如果我们今日买点和介入没有问题,那么这收盘后的公告属于不可控因素,所谓买定离手不要想那么多。
2.你们再去
可能大家比较关心的是永和智控减持的话题,对于这个问题我的理解分成两部分:
1.如果我们今日买点和介入没有问题,那么这收盘后的公告属于不可控因素,所谓买定离手不要想那么多。
2.你们再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