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图片]

浏览了一遍淘股吧,很多人最近都是大肉,随手一打动不动就是涨停板,隔天轻松一个板到手,大多数都是分仓出击各大热点龙头,收获也是🈵🈵的!

这里就🈶个问题,全仓出击龙头还是分仓各个击破,如果分仓出击,捉到涨停成功率高,所谓东边不亮西边亮,怎么买都会买到涨停板,也可能会买到坑货来个隔天-15%的也有可能!

分仓的话总资金盈利就没有全仓下注来🉐暴力,不过全仓出击🈶个弊端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