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入市的大白,入市整整3年了,亏了很多。年后某天,刷头条,知道了炒股养家,从而知道了淘县,知道了打板,知道了复利滚动,惊为天人,原来炒股要这么炒。拿了5万练手,3个星期吧,现在还有4万5。妖股横行为什么没赚钱,一个是恐高症患者,另一个是管不住手。现每日记录自己的操盘,警示自己。希望早日实现梦想,本人的梦想是早日退休,开着越野房车周游世界。好吃好玩的地方多呆几天,不好玩开着就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