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普形态已经出来,只要今天收红,不用涨停,明天继续冲高,很可能模仿中科信息。
第一,目前新股来说,小盘,低价的,再开板的可能要到10几天后。所以,亚普股份是稀缺品。短时间内,竞争对手少。
第二,富士康上市,如果次新股没氛围,短时间内破发,不带个好头,不是砸上面的脸?
第三,次新股死,题材死,今年妖股共性都是次新股。不会遇到黑天鹅。老股弄不好董事长失联,弄不好要退市。

所以,宏川如果二波,必须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