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水账贴,希望能进步快一些
展开
记录持仓与想法。24900股宜安科技长线,套了两年了吧……这是最后一只长线持仓了,再也不做长线了!3100股引力传媒,周一买的,周二赚七个点没出,周三按跌停,今天没舍得出明天出掉吧,除非涨停,不过看上去不像 哈哈!还有几百股港九和天气膜。
短线不及预期就要走,只要不板,隔夜就走。
明天计划,出引力,买油服,博麦克,可能要食言了……感觉冲劲没那么大,买了可能去会放两天。网达关注,这个月买了两次都赚了
短线不及预期就要走,只要不板,隔夜就走。
明天计划,出引力,买油服,博麦克,可能要食言了……感觉冲劲没那么大,买了可能去会放两天。网达关注,这个月买了两次都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