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板上上南京聚隆的老铁来分享一下你的理由。宏川智慧、道森股份陆续停牌,尤其是道森一周内2进宫,难道还没强烈表明监管层的态度吗?为啥今天南京聚隆还要顶一字开?你们的理由是?难道这就是龙头信仰吗? 说明 我本身没有这只票,这是很奇怪最近的涨停板都是完全不按照套路来的,都是无脑一字,无脑核按钮,感觉三天不学,就只能看着一字干着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