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基本是情绪低点了,南京聚隆和科创信息明日可能还是龙头
展开
预期的大跌来了,明天基本是情绪低点了,周三周四可以博个反弹,三天的行情。
今天买南京聚隆前考虑到巨大的风险,自己不能确定妖股是否可以渡过情绪的周期,买了一成仓位。看来妖股也是很难度过一个周期,妖股可以走过情绪反转和衰退,不能走入下一个周期,
明天如果情绪反抽,看好南京聚隆和科创信息,估计会有一个做反包。明天情绪不反抽,就要放弃了
今天买南京聚隆前考虑到巨大的风险,自己不能确定妖股是否可以渡过情绪的周期,买了一成仓位。看来妖股也是很难度过一个周期,妖股可以走过情绪反转和衰退,不能走入下一个周期,
明天如果情绪反抽,看好南京聚隆和科创信息,估计会有一个做反包。明天情绪不反抽,就要放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