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星期吃了两碗相同的面
展开
前几天的天邑股份第三板,和今天的南京聚拢,有吃面的去看下分时图,简直是一摸一样,我就是不长记性,临盘时控制不住,不够冷静。对这种分时图我都铭记在心的,可惜还是吃了,而且连续两次,我再不把这个毛病改了就可以退出股市了。大家不用yy反包了,选个高点出就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