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股之路太艰辛
展开
我想大多数人和我一样,股市行情好,大家都盈利的时候入市,但是紧接着是慢慢熊途。2015年6月份股灾后,接着各种小小的股灾。而这几年的操作,总体非常失败,没有什么盈利。青春也迷失在这跳动的K线中。当然在淘股吧,成功的人还是非常之多的,只是我不是其中的一个。K线、形态、技术指标、量价,我学的都是一些皮毛。看着好好的形态,进去就跌成狗。明明已经跌到历史低位,进去了可能要跌得更低。看着业绩不错,跌了不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