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大家一个事
展开
在目前这种环境下(跌停三十多家,其中一般都是次新股)
次新高位股不断停牌打压,亏钱效应出现的时候是应该跟着题材不断轮动操作呢,还是歇一歇。
另外能影响大盘走势的消息又会有哪些
()上周的中兴事件,美朝事件都已经过去
次新高位股不断停牌打压,亏钱效应出现的时候是应该跟着题材不断轮动操作呢,还是歇一歇。
另外能影响大盘走势的消息又会有哪些
()上周的中兴事件,美朝事件都已经过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