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路畅和丝路 我更喜欢来华峰和永和来对比
当时我在永和第二波第二板那天低吸了 本来开心的认为会来第二波
当时所有人都看好 如果真有第二波力度肯定不会小 但是晚上出了减持 把我上周整个节奏全部打乱
当时一夜没睡好 这次的丝路视觉也是一样 但是我没进 我手里持有路畅科技
小散们赚钱不容易 相信昨天有不少人在丝路第一次开板迅速的排进去了
今天大概率直接低开 希望大家心态稳住 假如路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