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吹票,因为我没有!
很多人将道森和贝肯放一块比,这个逻辑有问题。他俩炒的压根不是一回事。非要挖,可能就是都是被宏川带出来的分支!
道森后来的炒作逻辑变了,变了,变了!重要的事说三遍!
贝肯是干嘛的?这个大家都明白吧?就是新疆开采油气的。
道森干嘛的?众位兄了解一下,我点点,他有个美国子公司也叫道森!
各位再了解一下本周要举行的谈判。我放张图出来看,谈什么筹码大家明白了吧?
所以,多的不说,道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