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机构疯了
展开
一向胆小如鼠的机构居然成了死多头,一口气拉起来几十个涨停,我仿佛听见各路砸盘的单子砸在涨停板上噼啪作响,但这涨停就是不动,砸没了再加个万手,砸没了再加。
机构疯了吗?比游资还游资了?
水星家纺大逆转上了点,香飘飘做了个半路,哎呦,总算被奶了一口,昨天元隆雅图20多个点的大面齁到了。
机构疯了吗?比游资还游资了?
水星家纺大逆转上了点,香飘飘做了个半路,哎呦,总算被奶了一口,昨天元隆雅图20多个点的大面齁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