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抄的南京聚隆,终于看到周一涨停的希望了!裸机
展开
不相信的话,你比较一下比创科技是怎么反弹的,
还有,今天聚隆早上这么弱,但宏川狂砸的时候,居然慢慢摆脱了宏川的束缚,走得反而比宏川强,
日线调整到位,分时有强于宏川的迹象,周一用它来破局,未必没有可能!
南京聚隆周一板,宏川自然活,众妖股也可以跟风来个抬头望月。
还有,今天聚隆早上这么弱,但宏川狂砸的时候,居然慢慢摆脱了宏川的束缚,走得反而比宏川强,
日线调整到位,分时有强于宏川的迹象,周一用它来破局,未必没有可能!
南京聚隆周一板,宏川自然活,众妖股也可以跟风来个抬头望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