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票的感觉。
展开
解票几天,发现以下几种情况:
1、太恋票,趋势己破,死扛,小损成大损,越来越舍不得抛,那是割肉。
2、基本面不熟悉,就入场,被价值坑了。
3、追热点和题材,被套,有些人是被诱成接盘侠。
4、基本技术能力缺乏,本是诱多看成做多,直接跳进去。
5、对一些走势把握不准,咨询一下。
6、有人直接来比一下分析能力。
多说几句,炒股的基本知识和能力一定要掌握,股市里不缺钱,真的不需要这么任性往里砸钱。股市不应
1、太恋票,趋势己破,死扛,小损成大损,越来越舍不得抛,那是割肉。
2、基本面不熟悉,就入场,被价值坑了。
3、追热点和题材,被套,有些人是被诱成接盘侠。
4、基本技术能力缺乏,本是诱多看成做多,直接跳进去。
5、对一些走势把握不准,咨询一下。
6、有人直接来比一下分析能力。
多说几句,炒股的基本知识和能力一定要掌握,股市里不缺钱,真的不需要这么任性往里砸钱。股市不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