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日记
展开
我已经不记得吃过多少次亏了,总是按捺不住自己的内心去追高,很多时候我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盘前的计划要么惯临时起意,要么就盘中追高。有时候行情好一点吃了点小肉,要么就吃一个大面,特别是追高,纵观我的交易,吃亏的都是追高这部分。我心里知道追高风险很大,并且心里面明白涨停才有所谓的确定性。但为了当日能有几个点的浮盈,我总是容易做出冲动的操作。并且因为我的复盘都是以打板而做出的复盘,追高失败意味着我将亏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