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的话也就那样。筑底阶段反反复复。急杀之后反抽,反抽到缺口又下来,个人认为这一波筑底应该会走一个箱体,等到三线企稳,20日线拐头向上,到时候再来一个下杀做右底,差不多就完成了。
周五外盘的涨了,大A免不了还是跟风,再加上创业板形成个15分钟底部结构。周一看涨。

热点方面还是那几个,降税消费系,CDR系,暗线近期除权。
周五除权有由暗走明之势。也是今天重点说的品种
御家汇 消费+CDR+近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