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开盘前!
展开
对于大面炸板的票,说实话,风险聚集的位置,仔细思考,就算明天超预算又出了涨停板,这个位置,你去考虑会有人去接货吗?明天带来的无非只是拉多高,减轻亏损进一步出局,而周五尾盘的翘板资金才属于行情切换的领头者,接下来该做的是如何去切换掉,不要去意淫,容易受伤,各位同道板客,各位超短选手!
sz002930
sz0029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