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环数控和超频三,周一谁的溢价更高?
展开
工业富联如期而至登陆A股,等着破发看笑话的老铁们失望而归,早盘临停回来封单一度达到了300w手,60E的RMB堵住了这一口堰塞湖;
大盘昏昏沉沉一天,涨停板也乏善可陈,早盘就云浮新兴和赵老哥包养的亚夏汽车让人有掏钱买票上车的欲望;
下午CDR和填权异军突起,逆市而行;
宇环数控和超频三作为人气股点燃了超短的热情,不知道各位老铁pick了哪一只;
明牌亚夏本帖不作讨论,单独讨论一下后两只票周
大盘昏昏沉沉一天,涨停板也乏善可陈,早盘就云浮新兴和赵老哥包养的亚夏汽车让人有掏钱买票上车的欲望;
下午CDR和填权异军突起,逆市而行;
宇环数控和超频三作为人气股点燃了超短的热情,不知道各位老铁pick了哪一只;
明牌亚夏本帖不作讨论,单独讨论一下后两只票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