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牛市我翻了45倍,最后所剩无几
展开
炒股票很难吗?很难很难,但是当你真正放弃的时候会觉得炒股票很简单,简单到傻子都知道低买高卖,可就是四肢健全的自认为很聪明的人类都做不好,大多数都是市场的肥羊,我决定不会再做肥羊了,我暂时先放弃了,先写一写我与股票的故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