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来帖解惑
展开
打板也有一年了,但是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惑着我。难道说炸板不炸板真的看运气?大盘不好就炸,大盘好看情况炸。统计了一把,就算再不好的行情,炸板率一半一半,但为啥我就经常是那炸板的一半呢?就比如今天5G,为啥偏偏就炸广和通?明明集合竞价最强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