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高考结束啦,收到学生考的不错的好消息,心情莫名的好。比自己股票赚钱还要开心。最近行情不好,工作也忙,没放心思在股票上,做的很烂,今天发个帖子做记录,督促自己认真点。
今天买了点太辰光,微亏状态,看周一情形再做决定。因为很少发言,估计是贴不了图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