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来说说华自科技周一一字跌停的原因吧
展开
首先,周一再板就要二进宫了。。前面道森股份第一次出来是一字涨停板,然后第二天再次涨停板,二进宫,出来一字跌停板。所以周一封板,傻子才傻。二进宫出来,黄瓜菜都凉了。
其次。大股东这么大量的减持,而且3日后就开始了。。。如果周一涨停板,被关进去。大股东出来就开始要减持了。。。谁能接得住这么多筹码。
再次。今天严重缩量,获利盘巨大。即使没有这个利空消息,周一也要抢跑。
另外,宁德时代正主周一就上市了。都
其次。大股东这么大量的减持,而且3日后就开始了。。。如果周一涨停板,被关进去。大股东出来就开始要减持了。。。谁能接得住这么多筹码。
再次。今天严重缩量,获利盘巨大。即使没有这个利空消息,周一也要抢跑。
另外,宁德时代正主周一就上市了。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