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亚夏汽车周五买入时机的讨论
展开
我来说说 亚夏汽车 昨天周五买点的一些看法,这分为以下两种情况:
1、集合竞价或者隔夜单:
(当天🈶资金可以参加竞价的)
我觉得周五的买点最好就是隔夜或者开盘9:15分就挂单买入,这个是最合适的,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你只有这个时间挂单买入,看着开盘封单118000手大单出来后封单继续增加到20万,在9点20分前随着撮合买卖成交的单子越来越多,可封单依然还有很多,见到这样,你不会选择撤
1、集合竞价或者隔夜单:
(当天🈶资金可以参加竞价的)
我觉得周五的买点最好就是隔夜或者开盘9:15分就挂单买入,这个是最合适的,为什么这么说,
因为你只有这个时间挂单买入,看着开盘封单118000手大单出来后封单继续增加到20万,在9点20分前随着撮合买卖成交的单子越来越多,可封单依然还有很多,见到这样,你不会选择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