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管层暗中又改回了停牌规则
展开
在宏川复牌二进宫的时候我就有过关于停牌规则更改的猜测。我的猜测也是给了合理的解释。而且猜的没错,之后的板全部都是4板必定。详细的我会在文后发出来。
这次从东方嘉盛4.8板没停,和周四的超频三4板也没停。周四晚上我就猜测超频三5板还有可能不停。现在看来,我猜的没错,也就是说现在的规则很有可能又被监管层给暗中改回去了。跟之前一样,沪市4板停牌2天,深市中小板小部分跟沪市一样,大部分跟创业板一样6板停
这次从东方嘉盛4.8板没停,和周四的超频三4板也没停。周四晚上我就猜测超频三5板还有可能不停。现在看来,我猜的没错,也就是说现在的规则很有可能又被监管层给暗中改回去了。跟之前一样,沪市4板停牌2天,深市中小板小部分跟沪市一样,大部分跟创业板一样6板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