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不想发帖,但是内心觉得有点什么想说就来发个贴说说吧!
按推演走星期一大盘应该会高开红盘一天!
为什么这么说?我也不懂得解释因为我只会做不会说,我只知道周五大盘杀跌五十多个点时却在那一瞬间有不明大量资金趁机抢筹,有句话说别人恐慌时我贪婪,别人贪婪时我更贪婪!
再多的话我也不懂得说了,唯一能说的是星期一是个好日子(不一定是买票好日子!),祝大家账户长红,同时奉劝大家不要随意跟风要不然总有一款面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