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申明一句,我自己的短线账户重仓在总龙头 002607 亚夏汽车里,周五秒板锁仓,好久没看到这么多大佬一起上一个票了,真的蛮有意思的。

本来不想出来说的,但随便逛了下,不管是吹的还是唱空亚夏的,大都不知所云,能不能好好研究完再出来吹?所以,还是我来说两句吧~~

先说一句,除非是专业做短线的,下面的请忽略。不是荐股节目,不要跟买!不要买!真的不要买!真的不缺接盘侠!不要来抬轿!不要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