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帮年纪没有经济来源的我想尝试炒股,一片迷茫啊,问题是家里那位脸色不好了,爱理不理的,不过我觉得我这样不喜欢和人交往的蛮适合炒股,不喜欢人际交往,但是在炒股中发现自己弱点,
1,看好又不敢坚定持有,像上周5买的双成药业,周一涨停就跑了,但是我认为他是有故事的,就像05年看新闻联播我认可以炒股票了,可是家里那位让我上北京去学不感兴趣的东西,
2,看好的个股不敢全仓买入,1万元最多买5千,不敢买股价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