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一字板就一个原因。复牌赶上好时候了,属于命好。没有其他原因


动不动就妖股妖股的,只能说亏钱还是亏得太少。对市场了解不够深刻


巨量减持。同一批停牌的股票20-30的下跌、你凭什么不补跌?凭什么???


我自己也有小仓位华自。看你们讨论的那么激烈。说说我自己的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