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是什么?你是在玩股票还是在被股票玩?
展开
不知道在座的各位股友们有没有看过大时代,本人是两部片子都看过了而且是反复看过几次给了我的启示,不知道看过的朋友又有没有受到启发?可能很多人会喷那只是电视剧跟现实不一样不要相提并论,要是你是这样想的那你就不用再看下去了你炒股永远都是失败的。
可能庆幸你赚到了点钱在嘚瑟,但是风水轮流转不是天天你都这样的所谓悟道不是挂在嘴边就行的,炒股模式只是其次真正悟道才是重要,那天你悟得真理了你就离成功不远了,也请
可能庆幸你赚到了点钱在嘚瑟,但是风水轮流转不是天天你都这样的所谓悟道不是挂在嘴边就行的,炒股模式只是其次真正悟道才是重要,那天你悟得真理了你就离成功不远了,也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