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破不立。
展开
先说大盘,上周在各种利空之下,盘面也是摇摇欲坠,欠揍风吹草动,个股就来个跳水大阴,失去流动性的票子更是闪崩不断。特朗普火上浇油,周末再燃贸易战,股吧里面差不多一致看空3000点必破。周五盘中我说早了,下午开始带量下杀,那明天低开免不了了。破了3000之后,我认为是一个机会。大票子这块,周期股其实已经先于大盘开始企稳了,尤其是钢铁板块。lol大神也说过,业绩这边没有哪个能比的过周期股。下周如果大盘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