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想马儿跑又想马儿不吃草
展开
发了那么多股,让股市涨点怎么了,老百姓的血汗钱就这么糟塌吗,
整天就会停啊停,干嘛要妨碍别人交易的权利,不管这金那钱谁进来不是想分一杯羹只要操作不违规,干嘛非要停啊停,要是停了真查出什么要为你们叫好,可总是停却查不出个123这是对无法交易的不负责任
别和我说什么价值投资我说不买非叫我买,结果中兴这么大福利到底算谁的
现在可好,你自己一个人玩去
更可笑的是说人家市场有风险,结果人家是不断新高,
我就
整天就会停啊停,干嘛要妨碍别人交易的权利,不管这金那钱谁进来不是想分一杯羹只要操作不违规,干嘛非要停啊停,要是停了真查出什么要为你们叫好,可总是停却查不出个123这是对无法交易的不负责任
别和我说什么价值投资我说不买非叫我买,结果中兴这么大福利到底算谁的
现在可好,你自己一个人玩去
更可笑的是说人家市场有风险,结果人家是不断新高,
我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