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弹一触即发,次新一马当先,低吸300745最佳
展开
今天跑了 300666 ,面对不是闪崩就是大面的吃瓜群众,活着出来感觉还是可以的。。。
然后,我快速的翻了一下盘面,给我的感觉就是大盘已经见底,那么反弹一触即发,人心思涨啊。。。
涨什么品种呢?必然是次新领先于盘面。。。
于是翻了次新,特别是近端次新,有 300454 ,300745,等等。。。
看到 300746 今天还摸板。。。自己偷笑了下,资金啊资金,原来你今天想抢筹吃独食啊。。。
然后,我快速的翻了一下盘面,给我的感觉就是大盘已经见底,那么反弹一触即发,人心思涨啊。。。
涨什么品种呢?必然是次新领先于盘面。。。
于是翻了次新,特别是近端次新,有 300454 ,300745,等等。。。
看到 300746 今天还摸板。。。自己偷笑了下,资金啊资金,原来你今天想抢筹吃独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