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又来了。。。

大家都跌惨了吧,暴躁我最近过的贼滋润。。。

昨天干完 300454 ,今天打了300666。。。

可能有人会说,贸易战都把芯片干死了。。。也有人说,300666下周二就有大解禁。。。

什么?下周二解禁?那我还真没看到。。。但我就是我。。。

自己约的炮,含泪打,现在一边写帖子,一边看着封单减少。。。

莫不是,我被骗炮了。。。

欲戴其冠,必承其重,下周再见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