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其实已经不看好缩量反弹,准备今天把汉嘉设计卖掉,早盘冲了三次没上板,期间中途工作耽误了一会儿,间歇性看了下盘没管(幻想作为开板次新龙一上板,贪)。回来发现已经掉头向下,抗了半下午,没见着任何反弹,其实这个时候应该已经意识到了风险,而且创业板指数也创新低,但心中还是被成本和早上的虚假浮盈锚定住,下不去手卖出。尾盘抛盘汹涌而出,自己后手被动,然后就是到收盘也都没出,从浮盈七八个点到浮亏七个点,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