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一个问题:贸易战真的打得起来吗?
展开
坦率的说,我认为打不起来。现在的双方反应都有咋胡的迹象。即使打起来,利空也会被当做出尽处理,而且,如果没打起来或者又推迟了呢?现在大盘杀在相对低位,赌打不起来比赌打起来,合理得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