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龙归来,002930 biubiubiu~
展开
老龙头强势归来。。。
对,我说的不是 300624 ,也不是 002806 ,而是002930。。。这板我打了。。。
至于为什么打?就先说下今天盘面的强点。。。
超跌最强没疑问吧???什么2684,2691,2108等等。。这些都是跌的爹妈都不认识的超跌品种。
那么既然超跌这么强,超跌的次新没理由不强吧??这不早上 300634 板的快快的,于是,我找啊找,找啊找……
看了300624,
对,我说的不是 300624 ,也不是 002806 ,而是002930。。。这板我打了。。。
至于为什么打?就先说下今天盘面的强点。。。
超跌最强没疑问吧???什么2684,2691,2108等等。。这些都是跌的爹妈都不认识的超跌品种。
那么既然超跌这么强,超跌的次新没理由不强吧??这不早上 300634 板的快快的,于是,我找啊找,找啊找……
看了30062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