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核按钮的傻蛋
展开
市场上一切都是自然法则,自然形成
趋势也是如此,题材也是如此,买之前没认知思维,买错,第二天就直接盘中出就可以,为什么就要变态心理出,反过来有得人是挺高兴得,不然,红宇新材也不可能有两天赚30个点,核按钮就得亏30个点,哪个傻,哪个聪明呢!每次想起来就觉得市场变态
趋势也是如此,题材也是如此,买之前没认知思维,买错,第二天就直接盘中出就可以,为什么就要变态心理出,反过来有得人是挺高兴得,不然,红宇新材也不可能有两天赚30个点,核按钮就得亏30个点,哪个傻,哪个聪明呢!每次想起来就觉得市场变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