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板的同志请注意,你们在误导别人!
展开
打板,动不动就是翻倍翻几倍。看着大赚,我想请问一下,你们到底拿多少钱在打板?克服不了重仓打板心里压力,赚的了大钱吗?
听说过去有个高手打板,赚了好多倍!看看账户,原来是用一万元资金在打板!这种克服不了重仓打板的操作,是否有意义!给你一百万,天天去打板,敢吗?一百万,拿出一万元去打板,即使赚了几倍也没意义。任何克服不了重仓压力的模式,都是忽悠!
听说过去有个高手打板,赚了好多倍!看看账户,原来是用一万元资金在打板!这种克服不了重仓打板的操作,是否有意义!给你一百万,天天去打板,敢吗?一百万,拿出一万元去打板,即使赚了几倍也没意义。任何克服不了重仓压力的模式,都是忽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