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买到的都是垃圾,好的东西你买不到。 ----比如宁德时代,能在25元买到吗?

没有一直涨的股票,也没有一直跌的股票,说的非常对。----不过有一直绿的股市。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话股民不爱听。

有人说现在2元3元的股票太多了,随便买都能进入前十大股东。----想想吧股价跌到2毛3毛时你还能举牌。

再等一周到7月6日就摊牌了,市场是在等这个靴子落地吗?340亿关税清单会出吗? 大概率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