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龙落幕,新的开始 ——个人复盘(6月28)
展开
闲聊
以前我一直有种毛病,在开始一轮新操作的时候总是会畏首畏尾,怕亏损不敢下单,拖一阵之后也许某只看好的票不停的涨,内心备受煎熬就忍不住去追高,追完之后往往就碰见回落,这时候内心产生强烈的挫败,后悔情绪,恨不得马上不顾一切割肉清仓离开市场,在挨下这样一笔不小的亏损之后,操作就变得非常情绪化,见一只票就敢马上满仓追涨,什么都不想考虑就想立刻扳回损失。。。这样的负面情绪操作曾经摧毁过我的账户好几次,
以前我一直有种毛病,在开始一轮新操作的时候总是会畏首畏尾,怕亏损不敢下单,拖一阵之后也许某只看好的票不停的涨,内心备受煎熬就忍不住去追高,追完之后往往就碰见回落,这时候内心产生强烈的挫败,后悔情绪,恨不得马上不顾一切割肉清仓离开市场,在挨下这样一笔不小的亏损之后,操作就变得非常情绪化,见一只票就敢马上满仓追涨,什么都不想考虑就想立刻扳回损失。。。这样的负面情绪操作曾经摧毁过我的账户好几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