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而言之,今天受外盘影响大幅低开,全天震荡反弹,和我昨天复盘预测的一致。市场状态依然延续着热点标杆——低位1板这样的模式在运营。今天权重代表沪深300跳空之后缺口未补,然后如果根据今天中小创的乐观状况预计,明天权重或许能小幅跳空高开形成岛形反转,这样市场就基本稳住了。当然这纯属个人yy,只是说这样来对市场最好。那么明天比较糟的情况是怎样?大概就是反弹无以为继,继续杀跌形成阴包阳,让市场重新陷入恐慌